SAY討論區

標題: 富咸確認新星將投曼城:已遞交轉會申請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5-7-21 18:21:35     標題: 富咸確認新星將投曼城:已遞交轉會申請 - Goal.com

曼城接近再簽下一名英格蘭球員.....6月時Goal曾指出曼城有意簽下富咸18歲前鋒羅拔士(Patrick Roberts),近日有傳藍月亮已經接近簽下這名英格蘭新星。據知雙方同意了一份價值500萬鎊的報價,在流動條款下交易最終可以高達1,100萬鎊。
富咸領隊向《BBC》表示:「羅拔士正在與他們進行會談,因此我們只能採取觀望態度。他已經遞交了轉會申請,而他與我們的合約只餘下一年。」
「我們一直希望留住最好的球員以發展球隊的未來,但有時候我們必須做出對球會有利的事,若果是1,100萬鎊的話是個不錯的金額。以這樣的方式失去一名新星令人遺憾,但我需要一些有心為球隊效力的球員。」
「在一月時他可以與其他球會預簽合約,之後在約滿離隊,到時候我們便一無所有。這個問題令我十分在意,因此與球會主席亦進行過幾次會談。」
「我與羅拔士和他的父母進行了會談,我告訴他們富咸對羅拔士價值的估價,但他們有自己的決定並已經付諸實行。」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21 19:21:3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7-21 20:46:2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21 21:58: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22 00:11:0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22 01:03:54

暈  不信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22 02:12:51

真的有麼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22 02:43:4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22 03:30: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22 04:23:0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22 04:54:2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22 06:04:1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7-22 07:13: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22 08:21:1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22 10:28:2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23 01:46:5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23 03:49:1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23 06:05: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23 10:14:2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24 10:09:5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7-25 07:38:2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26 04:17:3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7-26 13:45:5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29 07:29:1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