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戴夫:離開維拉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5-7-21 16:24:21     標題: 戴夫:離開維拉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 - Goal.com

戴夫認為不能白白放棄為曼城效力的機會.....曼城近日確認簽下了阿士東維拉中場戴夫,並與這名英格蘭國腳簽約5年。
戴夫上週曾被指非常接近加盟曼城,但隨後他發表留隊宣言,當時外界均認為這名英格蘭國腳今夏不會離隊。然而事情發展出乎意料,戴夫最終再一次「轉軚」並決定加盟藍月亮。
近日戴夫發表聲明,解釋自己最初拒絕曼城是感性的決定:「離開維拉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為球隊效力期間我經歷了不少美妙的時光,亦認識了不少朋友。我要感謝維拉給予我重返英超作賽的機會。」
「正如早前報導所言,我最初拒絕了曼城邀請。這一切純粹是因為我對維拉這間球會與一眾球迷的愛。能夠成為球隊隊長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榮譽,去年我與球會續約,當時我沒有任何離隊的想法,我打算履行這份合約至完結。」
「我最初留隊的決定是出於對球會一切的情感,多於放在我眼前的機會。」
「在職業生涯中我經歷過低潮,當時我更質疑自己是否永遠也沒有機會重返英超,但我一直在每場比賽也奉獻出100%的努力,並希望不斷成長,不論是作為足球員還是一個人。」
「由兒時在電視機前到成為足球員,作為球員的夢想就是與世界各地好手較量,並在像歐聯這般高水平的賽事中作賽。我在英格蘭國家隊已經證明自己的能力,而我相信自己有責任去接受這次挑戰,去為像曼城一樣的大球會效力。」
「我為能夠維拉隊長感到無比自豪,並要感謝球迷在我效力期間一直不離不棄的支持。現在我十分期待與曼城的未來,並希望協助球隊取得成功。」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7-21 19:13:3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21 20:29:4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7-21 21:58:5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22 00:11:0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22 01:03:5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22 02:12:5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2 02:43:4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7-22 03:30:5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22 04:23:0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22 04:54:2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22 06:04:1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22 07:13: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22 08:21:1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22 10:28:2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23 01:46:5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23 03:49:1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7-23 06:05:2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7-23 07:17: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23 10:14:22

3q for 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24 10:09:50

我等你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7-25 07:38:2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7-26 04:17: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27 03:29: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29 07:29:1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