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車路士左閘外借加盟意甲升班馬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5-7-23 09:24:30     標題: 官方:車路士左閘外借加盟意甲升班馬 - Goal.com

華萊士能夠出任左右閘位......意甲升班馬卡比確認,車路士小將華萊士奧利華拉(Wallace)於2015-16球季將會以外借身份為他們效力。
華萊士能夠擔任左右閘位置,於2013年從富明尼斯加盟車路士後未曾代表過一隊上陣,上季他同樣被外借到意甲的國際米蘭。
卡比透過官網發聲明確認這次交易:「卡比很高興地宣佈我們取得華萊士的暫時擁有權,這名球員會以外借形式加盟球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23 10:14:2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23 10:15: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23 10:26:4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7-23 11:14:05

我想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23 11:50:2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23 12:00:08

我等你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7-23 12:00: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23 15:06:4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23 16:51: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23 19:07:10

好帖,有才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23 20:04:0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23 21:43: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24 01:33:2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24 02:50: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24 03:59:4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24 04:58:5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24 05:45:12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5-7-24 06:26:0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24 07:08:5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24 10:19: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7-25 08:01:20

我想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26 04:25: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7-27 03:55:3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27 04:01:0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7-27 04:02:4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27 04:03:0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27 04:03:0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7-27 04:03:05

太棒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27 04:03:1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27 04:03: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7-27 04:03:1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27 04:03:1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27 04:03:1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27 04:03:18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7-27 04:03:2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27 04:03: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27 04:03:2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27 04:03:3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27 04:03:3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27 04:03:33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7-27 04:03:3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27 04:03: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27 04:03: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27 04:03:3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27 04:03: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27 04:03:4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27 04:03:4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27 04:03: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27 04:03:51

好帖,有才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27 04:03:5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27 04:03:5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27 04:03:5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27 04:04:0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27 04:04:03

我在頂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27 04:04:0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27 04:04: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27 04:04:0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27 04:04: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27 04:04:11

感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7-27 04:04:1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27 04:04:13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27 04:04:16

先頂後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27 04:04:2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27 04:04:2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7-27 04:04:2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27 04:04:3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7-27 04:04:34

我等你喲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7-27 04:04:3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27 04:04:3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27 04:04:36

樓主goo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27 04:04:4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27 04:04:4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27 04:04: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7-27 04:04:4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7-27 04:04:5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7-27 04:04:5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27 04:04: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7-27 04:05:01

回復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7 04:05:0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27 04:05:03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7-27 04:05: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7-27 04:05: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27 04:05:04

我想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27 04:05:0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27 04:05: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