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巴爆響口:歡迎迪馬利亞加盟!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5-7-29 08:05:32     標題: 伊巴爆響口:歡迎迪馬利亞加盟! - Goal.com

迪馬利亞似乎快將離開曼聯.....曼聯攻擊球員迪馬利亞經歷了一個失望的球季後,被盛傳會於今夏離隊,而與他扯上關係的是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
有不少消息指出迪馬利亞已經與聖日耳門達成協議並接近加盟,日前紅魔領隊雲高爾更確認「天使」未有按原定計劃登機與球隊會合。
聖日耳門領隊白蘭斯亦在一個訪問中承認迪馬利亞很有機會來投,當時他表示:「迪馬利亞有很大的可能性與我們簽約,但是目前沒有正式的消息。我們期望他能來到美國,身穿他希望的球衣,但是我們目前無法確定。如果他準備做出改變,希望會是巴黎聖日耳門。現在我們需要等待,因為兩家球會還在談判。」
不過,聖日耳門球星伊巴謙莫域接受《巴黎人報》訪問時,似乎透露了迪馬利亞的來投將成現實,他表示:「歡迎他,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加盟後他會令到球隊變得更強。」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29 10:45: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29 12:16:5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29 12:17:0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29 17:48: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29 17:48: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7-29 21:46:3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7-29 23:38: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7-30 01:28:1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30 03:25:5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30 04:51:2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30 05:55: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30 07:26:3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7-30 09:13:0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30 11:17:5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7-30 17:03:5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30 23:35:2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7-31 04:09:2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7-31 06:25:2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31 09:29:0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8-1 05:46:0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8-1 07:57:2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8-1 15:34: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8-2 09:13: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8-3 05:26:50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