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多蒙特前鋒:來季目標是20個聯賽入球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5-7-29 08:05:34     標題: 多蒙特前鋒:來季目標是20個聯賽入球 - Goal.com

奧巴美揚在來季相信是球隊前鋒位置上的重心.....多蒙特前鋒奧巴美揚上季為球隊在德甲攻入16球,並成為隊內神射手。近日接受《Bild》訪問時,他希望自己來季的入球數能夠增加。
「在沒有高估的情況下,我希望至少攻入20個聯賽入球。當然,我也樂意取得比20球更多的入球數。」
多蒙特今夏把意大利前鋒恩莫比尼外借至西維爾,另一位前鋒拉莫斯亦在康復階段,因此奧巴美揚來季會是「蜜蜂軍團」鋒線上的重心球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7-29 10:45:4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29 12:16: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29 12:17:0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7-29 17:48:5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29 17:48:5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29 21:46:3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29 23:38: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30 01:28:1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30 03:25:5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30 04:51: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7-30 05:55: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30 07:26:3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7-30 09:13:0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7-30 11:21:4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30 11:22:5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30 23:25:0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31 04:05:4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31 06:22:0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31 09:29:0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8-1 05:46:0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8-1 08:10:1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8-1 15:34:02

觀看中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8-2 09:13:0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8-3 05:30:0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