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買前鋒?雲加:入球不是問題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5-7-29 07:26:31     標題: 不買前鋒?雲加:入球不是問題 - Goal.com

雲加表示目前槍手的陣容非常優秀……在酋長杯6-0大勝里昂的賽後,阿仙奴主帥雲加表示,入球並不是槍手的問題,這似乎暗示了他們不會購買新前鋒。
相對曼聯、曼城等球隊今夏在轉會市場上的忙碌,阿仙奴卻平靜許多。到目前為止,他們只簽下了門將施治。雖然與賓施馬等前鋒扯上關係,但雲加卻相信自己的隊伍並不迫切需要一名新前鋒。
教授說:「我們思想開明,但卻並不是不顧一切。在今天的比賽中,韋碧克以及山齊士都沒有上陣,他們都是隊中很關鍵的球員。韋舒亞也不能出戰,所以在大家都回歸後,我們就擁有了很優秀的陣容。我們思想開明,但許多球會都帶著鉅資在轉會市場上。」
「此時此刻,我們的陣容無論在數量還是品質上,都保持了很好的平衡。當你4球贏得足總盃冠軍,然後又在今天攻入6球,這都證明了入球不是我們的問題。」
「我相信球隊的凝聚力超過上季,每個人都更加專注了。上季在世界盃結束後,一些球員心力交瘁,希望這個球季我們能利用好球員的出色狀態。足球是很微妙的,它不是數學題。那意味著球員需要彼此扶持,如果球員又有足夠實力,那麼你就有奪冠機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7-29 10:45:44

好人一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29 12:17:0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29 15:42:58

不是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7-29 18:00:3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29 18:00:4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29 21:46:3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29 23:38:2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30 01:28: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Disy    時間: 2015-7-30 03:25:5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7-30 04:51:2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7-30 07:26:39

我在頂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7-30 09:13:0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7-30 11:36: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30 17:03: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7-30 23:35:2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7-31 04:10:53

太棒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7-31 06:25:2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7-31 09:30:3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8-1 05:47:3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1 08:10:1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8-1 15:34:0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5-8-2 09:13:0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8-3 05:30:08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