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物兩用 LumoPro LightSwitch 閃燈袋變身幫你打 Bounce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5-7-29 12:07:15     標題: 一物兩用 LumoPro LightSwitch 閃燈袋變身幫你打 Bounce

文︰ansel
用閃光燈直打是最基本的技巧,然而過硬的光線加上正光所造成的陰影未必適合所有拍攝題材,我們可扭動閃燈燈頭進行「跳燈(Bounce)」,不過有時候主體正面又變得受光不足,這時候加上一片 Bounce Card 就可以解決問題。最近 LumoPro 推出的 LightSwitch 閃燈袋就把 Bounce Card 與保護袋二合為一,相當有趣。

160131v1kub4su3c4.jpg


LightSwitch 跟其他的閃燈袋一樣用尼龍物料所造,有一定的厚度,於撞擊時可提供緩衝的作用,而且表面跣水。跟其他閃燈袋不同的方是,內籠採用了白色反光布料,且加入拉鍊設計,可以分拆並攤平成為反光板,配合魔術貼就可以安裝在閃燈上面當做 Bounce Card 使用。LightSwitch 定價 $29.99 美元(約 HK$233.3),本身不算貴,不過美國到香港的運費卻超過 $4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也許要問問身在外地的朋友肯不肯幫手了。

160131mpqkkogw21a.jpg


拉鍊拆開後分為兩塊尺寸不同的反光板,用家可按需要選用。


160131flxlgk10gfg.jpg 160131uaopdx1xosf.jpg
除了用作 Bounce Card 外,反轉利用黑色一面亦可作為遮光之用,減少不必要的反射光線。

160131sbettqdffb2.jpg


160132mnb4wwdyl0a.jpg


相關連結

附件: [160131v1kub4su3c4.jpg] 160131v1kub4su3c4.jpg (2015-7-29 12:07: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IxNjAxfGRjOTJkMGExfDE3ODIyMDAzMTh8MHww

附件: [160131mpqkkogw21a.jpg] 160131mpqkkogw21a.jpg (2015-7-29 12:07: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IxNjAyfDQyZTA1ZjAwfDE3ODIyMDAzMTh8MHww

附件: [160131flxlgk10gfg.jpg] 160131flxlgk10gfg.jpg (2015-7-29 12:07: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IxNjAzfGExMzliN2E2fDE3ODIyMDAzMTh8MHww

附件: [160131uaopdx1xosf.jpg] 160131uaopdx1xosf.jpg (2015-7-29 12:07: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IxNjA0fDRkZWIxNGMyfDE3ODIyMDAzMTh8MHww

附件: [160131sbettqdffb2.jpg] 160131sbettqdffb2.jpg (2015-7-29 12:07: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IxNjA1fDlmY2MzOGVkfDE3ODIyMDAzMTh8MHww

附件: [160132mnb4wwdyl0a.jpg] 160132mnb4wwdyl0a.jpg (2015-7-29 12:07: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IxNjA2fDkxY2ViNTkxfDE3ODIyMDAzMTh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5-7-29 16:05:5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29 16:17:1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7-29 16:24:2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7-29 16:45:0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7-29 18:46:3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7-29 20:26: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29 22:11:43

說的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5-7-30 00:58:37

頂下再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7-30 02:15:37

說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30 03:51:5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30 05:24:19

不錯,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7-30 06:25: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7-30 08:08:4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7-30 12:55: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30 21:14:1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7-31 01:07: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7-31 07:57:5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7-31 11:28:5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8-1 07:05:4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8-1 11:47:2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8-2 07:04:0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8-3 03:44:49

不是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8-3 08:11:2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