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5 折,多用途風琴型摺疊水桶,水桶型 18L 及長方型 40L / 60L 可選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5-7-30 10:12:19     標題: 3.5 折,多用途風琴型摺疊水桶,水桶型 18L 及長方型 40L / 60L 可選

賣點:
         
條款:
有效日期︰ 2015-08-31 至 2015-09-30

               
詳情:
叮噹有一個叫「壓扁熨斗」的法寶,可以把東西壓平到紙一樣薄,需要使用時又可以回復原狀!香港空間寸金尺土,相信不少人都想擁有一個!雖然壓扁熨斗就未發明得到,但今日享樂介紹給您的是可以壓扁的水桶!
享樂推介「多用途風琴型摺疊水桶」水桶型 18L 及長方型 40L / 60L 可選!可摺疊設計,方便收納和使用!用途廣泛,容量特大,物料輕巧,適合露營、釣魚、郊遊、野餐、洗車、清掃時使用,尚有更多用途待您發掘!完全密封設計,盛水盛液體也不怕傾瀉,附有堅固手柄,質量良好,提取搬移更方便,絕對是居家出行、郊外活動的必備法寶!

【享樂 X 祖奧貿易公司】3.5 折優惠︰
多用途風琴型摺疊水桶
水桶型 18L 尺寸:約直徑19 x 高22 cm
長方型 40L 尺寸:約長49 x 闊34 x 高31 cm
長方型 60L 尺寸:約長60 x 闊46 x 高31 cm
材質:塑膠
水桶型不設蓋,長方型附有蓋



產品特點:
- 優質防水物料製造,材質輕巧,硬度高
- 完全密封設計,盛液體也不怕傾瀉,保證滴水不漏
- 附堅固手柄,妥善穩固,提取搬移更方便
- 採取風琴式摺疊設計,高度僅 12cm,節省空間,攜帶方便
- 用途廣泛,適合露營、釣魚、郊遊、野餐、洗車、清掃…時使用


網址: http://www.funshare.com/tc/deal/oj_international-773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7-30 14:11:3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7-30 14:21:4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30 14:33:02

好啊,,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30 14:36:23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30 14:46:5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30 14:47:5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30 15:01:2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7-30 15:31:3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7-30 15:46: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30 15:47:2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7-30 15:55:1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7-30 16:24:4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5-7-30 16:24:52

好人一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30 16:26: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7-30 21:14:1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31 00:52:2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7-31 05:27: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7-31 07:45:1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31 11:18:2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8-1 06:56:0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5-8-1 11:42:0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8-2 06:57:33

好啊,,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8-3 03:33:1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8-3 08:03:21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