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雲高爾:新球季將主打433陣型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5-7-31 00:44:35     標題: 雲高爾:新球季將主打433陣型 - Goal.com

雲高爾曾在上季多次使用433陣型……雲高爾承認,來季英超曼聯將踢4-3-3陣型。
在今夏的遠征中,曼聯一般使用的都是4-2-3-1陣型。
雲高爾說:「中場球員偶爾在前鋒前面並不壞,因為我覺得進攻時的確需要變化,」
「我喜歡這樣我也希望這樣,尤其是迪比。卡域克和舒韋恩史迪加還有舒尼達連偶爾也可以,但主要還是迪比,這要取決於我們的對手。」
在被問到來季英超將主打甚麼陣型時,雲高爾說:「差不多就是4-3-3了。我們上季也踢過,在下半球季的時候,我當時也說這是我希望使用的陣型。」
從戰術角度講,這個陣型的關鍵可能就是迪比、贊奴沙和彭利拿所輪轉的攻擊型中場。馬達或靴里拉也有機會來證明自己能搭檔卡域克、舒韋恩史迪加還有舒尼達連這樣的防守型中場。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7-31 02:01:5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31 02:09:1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31 02:23: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31 02:33:2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7-31 02:37: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7-31 02:40:5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7-31 02:57: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7-31 03:10:53

頂你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31 03:21:3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31 03:38:4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5-7-31 04:03: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7-31 04:05:44

頂下再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7-31 04:09:2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31 04:10:53

頂你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7-31 04:18:3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31 04:24:17

3q for 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7-31 06:30:45

說的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31 09:35:23

我在頂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8-1 05:47:3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8-1 08:46:1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8-1 18:16:11

觀看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8-2 09:52: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8-3 05:34:59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