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施捷斯尼:加盟羅馬是很容易的決定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5-7-31 11:43:56     標題: 施捷斯尼:加盟羅馬是很容易的決定 - Goal.com

施捷斯尼希望能以表現打動領隊魯迪加西亞......門將施捷斯尼上季在阿仙奴的正選位置被奧斯賓拿取代,加上球隊今夏簽入了重量級門將施治,因此施捷斯尼選擇以外借形式離隊,並加盟意甲勁旅羅馬。近日接受訪問時,施捷斯尼認為這並不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加盟羅馬是個容易的決定,『首都狼』是歐洲其中一支大球會。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給予我繼續在歐聯和不同的聯賽表現自己的機會,相信這會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我認為每一位球員也會為能代表羅馬出賽而自豪。」
施捷斯尼亦坦言羅馬並無保證他的正選席位:「我不知道。這是領隊的決定,我只會在訓練中以表現競爭正選位置。」
「比賽為你帶來大量經驗,而我相信以自己這個年齡而言我已經累積了不少經驗,我希望來季有機會以這些經驗協助球隊並有一個美好的球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31 13:05: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31 13:15: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7-31 13:24:2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31 14:18:3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7-31 14:35:2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7-31 15:23:0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7-31 15:53: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31 16:11:5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7-31 16:13:4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7-31 16:36: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7-31 16:50:33

太棒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7-31 16:55:3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7-31 17:12:32

不錯,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5-7-31 18:56:54

我在頂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7-31 21:12:3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7-31 21:12: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8-1 02:57:2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8-1 03:36:2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8-1 04:10:0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8-1 05:47:3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5-8-1 09:02:5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8-2 05:20: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8-2 10:01: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8-3 05:34:59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