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利佬:沒有球員能值5000萬鎊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5-7-31 13:55:16     標題: 加利佬:沒有球員能值5000萬鎊 - Goal.com

加利尼維利認為現在球員的身價都太過瘋狂……雖然離開了萬眾矚目的球場,可是在《天空體育》任職的加利尼維利依然用犀利的言語吸引著人們的目光。針對曼城高價引入史達寧一事,加利佬表示在他眼中沒有球員能值5000萬鎊。
這位紅魔名宿說:「如果你問我有球員能值5000萬鎊嗎?我的回答是沒有。可現實是目前許多球員都被標上了這個價錢,而且有人願意為他們大灑金錢!」
「當你來到倫敦的一家餐館,你覺得一塊牛排值25鎊嗎?我去了倫敦,為一塊肋眼牛排支付了28鎊。你認為值嗎?它們不值這些錢!我在超市里花5鎊就能買到。」
「這個世界太瘋狂啦!足球界一切事物的價值都增長得太快了,人們已經意識到了這種情況。或許因為足球是工人階級的運動,因此這種價值的快速增長就成了理所應當。」
今夏,曼城為了引入史達寧花費了4900萬鎊,雖然沒有達到5000萬鎊,但加利佬還是認為史達寧的身價過高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7-31 18:14:4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7-31 18:56: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7-31 18:56:5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7-31 19:11:23

不錯,看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7-31 19:21:3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7-31 19:23:12

樓主good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7-31 19:25: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7-31 19:59: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7-31 20:01:0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7-31 20:05:3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7-31 20:06: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7-31 20:17:0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7-31 20:27:5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7-31 21:12:3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7-31 21:12:47

你加油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8-1 02:57:20

沒人理我。。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5-8-1 03:36:2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8-1 04:10: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8-1 05:47: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8-1 09:02:56

先頂後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8-2 05:20:1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8-2 10:01:57

樓主,支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8-3 05:34: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