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葛特蘇馬:願意為車路士踢任何位置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5-8-1 10:51:29     標題: 葛特蘇馬:願意為車路士踢任何位置 - Goal.com

蘇馬表示只希望能夠協助球隊.....車路士後衛葛特蘇馬在球隊早前與巴塞隆拿的友誼賽中被安排出任不慣常的左閘位置,而在上個球季他亦曾試過擔任中場位置。
近日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蘇馬表示只要能夠協助球隊,他不介意出任任何位置。
「對於我來說這(左閘)是個新的位置。過去我好像只有一次出任這個位置的經驗,但我必須幫助球隊。領隊安排我踢左閘,因此這並不是一個問題。」
「我只希望能夠參與和享受比賽。最重要的球隊最終獲勝,而我亦為球隊作出了貢獻。」
「在車路士的經驗令我獲益良多,而我渴望待在這間球會一段長時間。」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8-1 12:13:3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8-1 12:13:5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1 12:14: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8-1 12:24:1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8-1 12:30:1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8-1 12:46:2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8-1 12:47:15

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5-8-1 12:48:3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8-1 13:08:0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8-1 13:20: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8-1 13:20:59

頂你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8-1 13:38:1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8-1 13:48:01

鑒定完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8-1 13:59: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1 14:29:3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8-1 15:34:0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8-1 15:40: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5-8-1 15:50: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8-1 17:10: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8-2 05:28:2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8-2 10:01:5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8-3 05:44: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