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摩連奴:最好的球隊未能取勝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5-8-3 13:46:10     標題: 摩連奴:最好的球隊未能取勝 - Goal.com

摩帥大讃阿仙奴的防守非常出色……在社區盾比賽中0-1負於阿仙奴之後,車路士的領隊摩連奴認為球隊尚未進入狀態。
摩連奴說:「我們才是場上最好的球隊。我們獲得了更多的主動權,我們控制住了球,並因此控制了比賽。但當一支球隊落後時,扭轉比分會變得更加困難。」
「我預料到了,我的球隊不夠銳利,這是正常的。有些球員比如法卡奧,一周前才開始操練,其他人也只有兩周半。球場是一個災難,球速太慢,天氣也沒有幫忙,但這對於雙方來說都是均等的,所以我們沒有任何藉口。我知道阿仙奴也喜歡球速快的場地。一支球隊踢出了很好的反擊足球,一支球隊佔據了主動,卻缺乏更具侵略性所需的銳利,在戰術上,我們嘗試了一切。」
摩佬稱讚了阿仙奴的防守,他說:「阿仙奴10人參與防守,他們的所有人都退守,他們的組織很好,祝賀他們。他們在反擊中獲得了幾次機會,但我們的機會來源於我們的組織。他們的比賽很有戰術性,無論如何,他們取得了領先,他們表現不錯。」
「在我看來,這取決於比賽的形勢。通常你們(指媒體)喜歡說一支看重防守並且防守很好的球隊配不上勝利。但我有我的觀點,和你們的不一樣。我的觀點是,一支防守出色,將他們的哲學留在更衣室中的球隊,改變了他們的態度,整個下半場都在禁區前擺放了9名球員,沒有失球並且攻入一球,從這個觀點來看他們配得上勝利。這就是足球。這就是非常出色的戰術組織。」
這場比賽是摩連奴首次在正式比賽中輸給雲加。對此這位葡萄牙人說:「我從來沒有心理上的界限。過去發生的事情是不正常的,因為不正常,所以我從未注意過。我總是認為,一場比賽就是一場比賽,與其它的比賽無關。13場比賽不敗只是過去,戰勝誰或者輸給誰從來不是一個問題。」
談到今季的衛冕前景,摩連奴說:「今季英超冠軍的爭奪將非常困難,因為對所有人來說都很困難。其它球隊都在花錢,因為他們的手裡有大把的資金,而我們的人員和上季一樣。我們會嘗試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8-3 17:13: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8-3 17:18:1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8-3 17:41:0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5-8-3 19:26:4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8-3 20:07:4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5-8-3 20:55:2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3 21:51:0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8-4 00:48: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8-4 02:03:5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8-4 04:04:0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8-4 04:04:4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8-4 05:47:0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8-4 06:31:1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8-4 08:27:5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8-4 10:57: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8-5 10:35:5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8-6 20:45: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8-6 20:45:3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8-7 07:54:0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8-9 07:56: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8-10 10:29: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8-11 05:02:5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8-12 05:20:3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