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巴利:中路是我的最佳位置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5-8-5 20:35:25     標題: 巴利:中路是我的最佳位置 - Goal.com

巴利表示希望能用更多的冠軍回報皇馬主帥和主席的支持……在皇家馬德里2-0戰勝熱刺的比賽中,威爾斯球星巴利為球隊攻入了第二球。比賽結束前,巴利在前場搶斷後帶球到對方禁區前沿起腳遠射,皮球彈地後飛入球門。
在賽後接受《衛報》採訪時,巴利表示踢中路能讓他發揮出最好的自己,並且希望賓尼迪斯能多給他一些踢這個位置的機會。
這位前熱刺球星說:「這是最適合我的位置。還在熱刺效力時,我感覺我在那個位置踢出了最好的自己,而我在威爾斯的時候,踢那個位置也總是發揮得最好。對我來說,那就是我的最佳位置,我想踢那個位置。」
「我可以去踢左右兩個邊路,我在熱刺和威爾斯也是這麼踢的。很高興能得到主帥和主席的支持,我希望我能用更多的入球和冠軍來回報他們。」
巴利還表示,球隊能在只休息三天的情況下拿出這樣的表現,這一點讓他很高興。
談到老東家熱刺,巴利說:「當你對陣曾經效力過的球隊時,總是感覺怪怪的。不過這只是季前賽,我們只是為了熱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8-5 23:08: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8-5 23:23:1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8-5 23:23:3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5 23:27: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8-5 23:55:0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8-5 23:55:1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8-5 23:58:4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5-8-6 00:16:1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8-6 00:35:1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5-8-6 01:36:1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8-6 02:33: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8-6 03:05:1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6 03:58:1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5-8-6 05:14:4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5-8-6 05:47:5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8-6 07:10:2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8-6 09:40: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8-7 05:30:5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8-7 08:22:5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8-9 08:01: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8-10 10:46:2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8-11 05:09:5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8-12 05:20:32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