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施華:曼聯開始逐漸尊重曼城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5-8-7 08:23:59     標題: 施華:曼聯開始逐漸尊重曼城 - Goal.com

施華認為曼聯能再這個球季挑戰聯賽冠軍……隨著阿布扎比財團在2008年入駐曼城,曼徹斯特的紅色一方不再擁有他們一家獨大的統治了。施華宣稱,相比於過去,曼聯已經對曼城有了很多的尊重了。
直到2008年,曼城普遍地被稱作是紅魔「吵鬧的鄰居」,他們每個球季中的最重要的比賽就是和曼聯的兩次碰撞。
隨著在過去五個球季中曼城取得了足總盃,聯賽盃以及英超聯賽的頭銜,那樣的情況已經改變了很多。
在另一方面,曼聯已經兩個球季沒有贏得重要的獎盃了,這還是過去20年的第一次。
施華在接受《每日電訊報》時採訪時說:「我們現在已經在準備新球季了,所以曼聯現在對我們很尊重。當我來曼城時,他們與眾不同,也許那不是原因。」
「他們,當然擁有更長的歷史,更多的聲望和傳統。但是現在我們贏得了更多的獎盃,我們正在創造歷史,贏得獎盃,這是非常好的。」
曼聯已經在過去的兩個球季的聯賽中都未能打入前三,這是自英超從1992年成立時的第一次。
然而,儘管他們在過去24個月的戰績令人失望,但施華認為曼聯能再這個球季挑戰聯賽冠軍。
施華說:「曼聯當然會在爭冠球隊中,他們吸引了有實力的球員加盟並且一定會挑戰聯賽冠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8-7 11:08:0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5-8-7 11:10:3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8-7 11:12:0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5-8-7 11:37:2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8-7 11:38:2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9394    時間: 2015-8-7 16:49:58

頂一個先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8-7 18:54:4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8-7 19:46: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8-7 22:30: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8-8 02:01:2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8-8 03:35:3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8 04:39:40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8-8 06:10:19

樓主,支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8-8 07:53:27

來幾句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8-8 09:14:0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5-8-8 10:15:3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8 23:28:0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5-8-9 02:38: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8-9 04:01:1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8-9 04:01:4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9 04:01: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5-8-9 04:02:05

好人一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8-9 04:02:0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8-9 04:02:0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8-9 04:02:1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8-9 04:02:1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8-9 04:02:1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5-8-9 04:02:1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8-9 04:03: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8-9 04:03:15

感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9 04:03:2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8-9 04:03:2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8-9 04:03: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8-9 04:03:5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8-9 04:03: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8-9 04:04:29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8-9 04:04:2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8-9 04:04:38

好帖,有才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8-9 04:04:4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9 04:05:20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