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曼聯傳奇:迪基亞應該向C朗學習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5-8-12 10:23:49     標題: 曼聯傳奇:迪基亞應該向C朗學習 - Goal.com

白赖仁笠臣認為C朗當年在轉會一事上做的非常職業……曼聯傳奇白赖仁笠臣認為若迪基亞真想去皇馬的話,他應該學習C朗的做法。
笠臣說:「當時C朗就很想去皇馬,但是曼聯還沒有做好放他走的準備。C朗做得很職業,他為曼聯又貢獻了一個出色的球季。」
「如果迪基亞真想去曼聯,他就應該像C朗這麼做。」
「他是一位世界級的門將,我不認為他有任何問題阻止他表現出應有的能力,無論是曼聯還是皇馬。」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8-12 13:05:0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5-8-12 13:15:31

嚴重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8-12 13:36:28

頂一個先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8-12 14:10:0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8-12 15:45:5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8-12 17:43: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8-12 19:20:4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8-12 20:49:0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8-12 22:31:5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8-12 22:34: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8-13 01:32: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8-13 02:28:4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5-8-13 04:05:4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5-8-13 04:46:2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8-13 05:53: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8-13 06:37:4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8-13 07:43:1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8-13 08:14:1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8-13 10:56:4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8-14 06:47: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8-14 09:54: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8-16 02:00:2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8-16 06:29: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8-16 13:17:21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8-17 04:09:08

鑒定完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8-17 14:10:57

頂一個先
作者: 9394    時間: 2015-8-18 08:05:43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