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朗尼:入球遲早會來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5-8-20 07:06:38     標題: 朗尼:入球遲早會來 - Goal.com

朗尼是目前曼聯陣中的頭號前鋒……今季曼聯已經進行了兩輪英超和一輪歐聯資格賽,但是朗尼迄今一球未進,讓人有些擔心。不過朗尼對自己充滿信心。
朗尼說:「我今年踢了一場比較糟糕的比賽,大家都在談論這個。我經歷過這樣的事,但希望在本週末能擺脫這個困境。」
「現在球季還早,我們剛剛踢了三場比賽,我已經承受了這樣的批評。不過我相信入球一定會來的,我知道。」
「我明白我必須成為那個引領球隊前進的人,我會努力爭取入球。」
在雲佩斯和法卡奧離隊後,朗尼成為了雲高爾的中鋒首選,不過這位曼聯隊長在這個位置的發揮似乎並不能令人滿意。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20 11:17:1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8-20 11:25:06

先頂後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8-20 11:27:1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8-20 11:31:33

應該加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8-20 11:58: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8-20 12:01:4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8-20 12:09: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20 12:12:54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8-20 12:16:3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8-20 12:26:01

我想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8-20 12:56:4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8-20 13:16:2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8-20 13:35: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8-20 15:17:3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8-20 22:25:0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5-8-21 01:06:4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8-21 01:46:3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8-21 02:45:1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8-21 02:46:1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8-21 04:59: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5-8-21 07:36: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8-22 06:34:3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8-22 11:35: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8-23 01:55:3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8-23 06:04:5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8-23 14:02:0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8-24 07:57:0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