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祖維迪:國米來季將重奪歐聯席位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5-8-21 10:21:38     標題: 祖維迪:國米來季將重奪歐聯席位 - Goal.com

祖維迪對國米的前景非常有信心.....自2011-12球季以來,國際米蘭便一直無緣歐聯賽事。過去4季他們分別以第6、第9、第5與第8名完成聯賽,不濟的成績亦令到祖雲達斯取而代之成為意甲領頭羊。
今夏從曼城轉投國米的祖維迪近日接受訪問時,有信心球隊能夠重奪歐聯席位:「我認為球隊能夠以前3名身份完成球季。這個聯賽有不少優秀的隊伍,但我們有著深厚的陣容。」
「踢足球總是伴隨著壓力,我把它們視為額外的推動力。雖然在英超過得不如意,但更重要的是這些經驗令我以一個更成熟的身份回到意甲。」
「(在曼城)開始時我經歷了幾次傷患,之後當我表現好時總是被換走。當我在歐聯大軍名單上被除名時,我知道是時候轉換球隊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8-21 10:59:0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5-8-21 11:20: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8-21 11:20:1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21 11:32:1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8-21 11:36:0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5-8-21 11:39:3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5-8-21 11:57:1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8-21 11:57:4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8-21 12:00: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8-21 12:13:2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8-21 12:23:4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8-21 12:26: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8-21 12:28: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8-21 13:04:5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8-21 13:13:5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8-21 13:36:5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5-8-21 13:48: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8-21 13:49: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8-21 14:10:1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8-21 14:47:3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8-22 04:59:22

頂一個先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8-22 06:36:2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5-8-23 01:57:1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8-23 06:04:5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8-23 14:22:56

應該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8-24 07:57:0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