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賓尼迪斯:皇馬展現了特點與才華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8-24 11:48:19     標題: 賓尼迪斯:皇馬展現了特點與才華 - Goal.com

賓尼迪斯對於皇馬今季的前景依然非常樂觀……皇馬西甲首戰0-0戰和希杭,主帥賓尼迪斯表示皇馬欠缺準確度,不過他對皇馬依然充滿信心。
賓帥說:「我知道,作客與希杭的這場比賽將會很艱難。你必須更加快速,更加精確。我們有很多射門,不過缺乏精確度。上半場我們給了希杭機會,我們必須提高,需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球隊下半場的表現,很出色,展示了自己的特點跟才華。下半場的皇馬更像是一支球隊,因此我對我們依然很樂觀。我們在關鍵傳球和射門方面表現並不好。」
皇馬首戰戰和緊張嗎?賓帥回應道:「我對我們想要甚麼,我擁有清晰的想法。這只是個開始。我們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適應新戰術,提高自身。我對此依然樂觀。」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8-24 14:21:0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8-24 14:27:3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8-24 14:50:5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24 17:16: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5-8-24 19:26:18

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8-24 19:54: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8-24 20:20:5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8-24 23:27:1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5-8-25 05:42: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8-25 07:14: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8-25 07:14: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8-26 05:23:4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8-26 06:36:0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8-26 09:34:3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8-27 07:07:1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8-28 06:22: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8-29 08:07:4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8-30 06:33:02

頂一個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8-30 12:24:1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8-31 09:29:20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