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雲高爾:曼聯無球在腳時表現更好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5-8-26 08:14:30     標題: 雲高爾:曼聯無球在腳時表現更好 - Goal.com

雲高爾對球隊的防守力感到滿意.....曼聯今季的成績暫時不錯,三輪聯賽過後他們取得2勝1和,紅魔目前只得2個入球,雖然外界對他們的攻力感到擔憂,但領隊雲高爾認為球隊保持三場賽事不失球才是值得留意的地方。
雲高爾近日在訪問中被問及今季最滿意球隊哪方面時回應:「到目前為止,當然時防守的組織。我把足球賽事劃分成4個主要的時刻,我們在對手控球時取得當中的2個,而期間我們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上季球隊已經證明了,而現在我們繼續保持多場不失球,這是十分重要。當然,我們有需要改善取得控球權時的表現。」
「其實我們有點不走幸,利物浦與阿仙奴在星期一踢成0-0平手,但你不會說他們沒有創造出任何機會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8-26 10:14:5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8-26 10:24:1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8-26 10:48:2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8-26 11:08:4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8-26 11:18: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8-26 11:26:5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8-26 11:31: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9394    時間: 2015-8-26 13:06:21

來幾句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8-26 13:06: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8-26 14:34:4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8-26 14:57:1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8-26 15:43:5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5-8-27 03:14:1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8-27 04:16:1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8-27 05:14: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8-27 07:17:18

說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8-28 06:22:3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8-29 08:17:3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30 06:34:0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8-30 13:52: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8-31 09:38:4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5-9-5 05:27: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