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皇蘇中場:離開皇馬不是一種倒退 - Goal.com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8-27 08:24:30     標題: 皇蘇中場:離開皇馬不是一種倒退 - Goal.com

伊拉文迪事隔兩年再次回到皇蘇......中場球員伊拉文迪於2013年以3,200萬歐羅身價加盟皇家馬德里,但在前領隊安察洛堤麾下未受重用,而新領隊賓尼迪斯亦把他排除在計劃外,最終他於今夏「回巢」皇蘇,並簽約6年。
伊拉文迪近日接受訪問時,否認在皇馬過得失敗:「我很高興能夠回家,我離開這裡兩年而那是一個我不可以錯失的機會。我沒有預期自己會這麼快回到皇蘇,但我總是說有一天我會返回這裡。」
「在皇馬的發展未有如我所想,但你可以從中吸引經驗,不論好壞。我不認為自己的皇馬生涯是以失敗告終,在這裡我與皇馬一起贏得了4個獎盃。」
「我在皇蘇生活了多年,而在這裡我亦有很多朋友,因此肯定不是一種倒退。現在我變得更成熟,效力皇馬時我與不少世界級球星一起訓練,雖然沒有太多的上陣機會,但我始終獲益良多。」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8-27 11:08:0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8-27 11:11:3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8-27 11:35: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5-8-27 11:36:3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5-8-27 11:46:1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5-8-27 11:53:26

太棒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8-27 11:54: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5-8-27 12:07: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8-27 12:16:1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8-27 12:19:4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5-8-27 15:41:5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8-27 16:59:5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8-27 21:36:32

不錯,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5-8-28 03:29:56

頂一個先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8-28 03:31: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8-28 04:15:3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8-28 06:28:3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8-29 08:17:3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5-8-30 06:38:51

觀看中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8-30 14:37: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5-8-31 09:40:0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9-5 05:26:0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5-9-5 23:29:0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9-6 07:22:0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9-6 07:30:3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