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了一位在飲料店工作的服務員!原po表示:現在飲料店好競爭!! ![]() 這......這我完全可以!!!! ![]() 咦?近看還有陳妍希的feel? ![]() 哎喲~~不過我猜有墊胸齁!XDDD ![]() 沒想到飲料店都用這招吸引顧客了嗎!!! ![]() 好哦!你成功了...小弟也想跑去喝奶.......茶惹...XDD 當然,更有其他網友相繼爆料,原來這是在台北的一家City Milk!!! 別說小弟不關照各位,有網友成功神到了這位正妹是高雄人:Minnie 薛如涵 ![]() ![]() ![]() ![]() 看來正妹平時就是這種風格啊~~~~好喜歡~~~~undefined ![]() ![]() ![]() ![]() |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