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r.eye X SP1 [打印本頁]

作者: foxman.mo    時間: 2015-10-25 03:02:32     標題: Dr.eye X SP1

軟體名稱:Dr.eye X SP1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3GB
分享空間:yunfile
上傳日期:2015-10-25
解壓縮密碼:無
Dr.eye X SP1.part1.exe
Dr.eye X SP1.part2.rar
安裝說明及解壓密碼.txt
產品啟用檔.rar

內容簡介:
1. 請掛載ISO光碟映像檔後進行全新安裝:
2. 請執行安裝「\SP1_Update\AllXt06.exe」,準備升級成Service Pack 1
3. 請將「產品啟用檔」下載解壓縮,裡面有一個名為「SP1_Crack」的資料夾
4. 請將「SP1_Crack」中所有的檔案及子資料夾
複製到以下安裝路徑,並取代原有檔案
64位元 C:\Program Files (x86)\Inventec\Dreye\X
32位元 C:\Program Files\Inventec\Dreye\X
5. 執行桌面上的「Dr.eye」捷徑啟動程式"
6.選擇 "離線註冊"
7.產品序號請任意填入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0-25 03:04:0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5-10-25 03:04:4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5-10-25 03:15:55

好人一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0-25 03:30:4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0-25 03:39:3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5-10-25 04:11:20

一頭霧水…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0-25 04:12:0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0-25 04:12:1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5-10-25 04:22:5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5-10-25 04:35:2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0-25 05:15: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0-25 05:55:0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0-25 06:13:2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0-25 06:57:4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0-25 06:59:0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5-10-25 07:13:1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5-10-25 07:54:5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5-10-25 10:10:1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5-10-25 11:24:3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5-10-25 17:58:2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0-25 20:13:36

挺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0-26 02:42: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5-10-26 05:22: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5-10-26 06:24:5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5-10-26 08:36:3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5-10-26 11:58:0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0-29 06:52:48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0-30 06:56:3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0-30 11:15: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5-10-31 09:15: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