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車子搖很大! 大白天就有人路邊玩「車震」 網友:拍照他們 [打印本頁]

作者: 新伍    時間: 2015-10-29 12:30:24     標題: 車子搖很大! 大白天就有人路邊玩「車震」 網友:拍照他們


有網友爆料:在浙江省義烏經發大道上,有人大白天就做這種事情!公然在車裡直接「車震」起來!









網友表示:要麼也去酒店,幹嗎在馬路上啊,剛剛看到嚇死了,裡面的人還開心的要死,嗨的很,車子搖起來厲害的不得了,完全沒看見我,我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在路上就做這種事,被人看光了不害臊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