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Universal XP Driver Pack 萬能硬體應用驅動程式 [打印本頁]

作者: foxman.mo    時間: 2015-11-2 00:00:31     標題: Universal XP Driver Pack 萬能硬體應用驅動程式

軟體名稱  :Universal XP Driver Pack 萬能硬體應用驅動程式
檔案大小: 789解壓後 1.48GB
檔案格式:ISO
上傳日期:2015-11-01
解壓縮密碼:無

下載: Universal XP Driver Pack.rar

內容簡介:
每當User每一次重灌完XP(除了Ghost還原)例外!是不是必須要找出電腦或硬體附帶的
光碟片裝入所需要drivers驅動程式呢?或者User丟了那些光碟片子,又要去查出主機版
和硬體的發展商網站下載所有的程式回來再安裝,太浪費時間了吧!!!
Universal XP Driver CD內含15萬種hardware components from brands包括
Dell、HP/COMPAQ、IBM/LENOVO、SONY、TOSHIBA、PANSONIC...等等
,更利害的包括主機版: Video Card、Sound Card、Lan driver、Modem、
From Intel、AMD、3Com、VIA、Nvidia、ATI、Soundmax...等等的驅動程
式唷!User只要一片本光碟驅動程式一切就都搞定啦!!!(完全不用裝完一個驅動
程式又要重新啟動過電腦再裝另一個驅動程式)
此光碟完全無需安裝,只要到Device Manager找到硬體有黃色問號,更新驅
動程式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2 00:06:5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5-11-2 00:16: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5-11-2 00:18:5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2 01:17:4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5-11-2 01:35:0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5-11-2 01:40:07

不錯,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5-11-2 01:47:3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5-11-2 02:01:3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1-2 02:16: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1-2 02:29: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1-2 02:35:2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5-11-2 02:49:5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5-11-2 03:52:2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5-11-2 04:36:4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5-11-2 04:47:4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5-11-2 05:00:3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1-2 05:10:1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5-11-2 05:20: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2 05:23:53

好人一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5-11-2 06:18:0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1-2 07:07:1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5-11-2 08:25:2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5-11-2 09:05:3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5-11-2 09:34:4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5-11-2 10:43: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1-2 12:48:12

不錯,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5-11-2 19:35: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5-11-3 11:41:50

嚴重支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5-11-10 15:14:0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