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用K線贏利:股市16年成功動作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foxman.mo    時間: 2015-12-25 23:36:47     標題: 我用K線贏利:股市16年成功動作經驗

本帖最後由 foxman.mo 於 2015-12-25 23:37 編輯



電子書名稱:我用K線贏利:股市16年成功動作經驗
電子書格式:PDF
檔案大小:18.75MB
電子書語言:中文
分享空間:YunFile
上傳日期:2015-12-25

內容簡介:
從1993年3月入行之今,筆者對中國股市幾次大的上升和下跌走勢的正確預測,完全證
實了股市是有其自身發展規律的,只要加強學習,完全能夠掌握股市運行規律。
本書從最基礎K線圖的運用講起,重點講解了K線圖買賣動作的標準,這些標準是買賣股
票的基點和起點,也是買賣過程中的要點。投資者將這些內容正確運用到實際投資中,贏
利應該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

下載: 我用K線贏利:股市16年成功動作經驗.pdf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5-12-25 23:39:0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5-12-25 23:52:3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5-12-26 00:04: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5-12-26 00:14:4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26 00:26: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26 00:27:2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26 00:51:22

感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5-12-26 00:57:4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5-12-26 01:13:2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2-26 01:23:2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26 01:33:1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5-12-26 01:43:0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26 01:45:1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5-12-26 01:46: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5-12-26 02:07: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5-12-26 03:05: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5-12-26 03:56:2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5-12-26 05:11:1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26 05:55:3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5-12-26 07:10: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5-12-26 08:51:5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5-12-27 05:04:1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27 05:04: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5-12-27 05:05:4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5-12-27 05:05:5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5-12-27 05:05:5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5-12-27 05:06:0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5-12-27 05:06:0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5-12-27 05:06:0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5-12-27 05:06: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5-12-27 05:06:0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5-12-27 05:06: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5-12-27 05:06:06

感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5-12-27 05:06:0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5-12-27 05:06:10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