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Visio Premium 2010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foxman.mo    時間: 2016-2-17 00:28:53     標題: Microsoft Visio Premium 2010繁中



軟體名稱  :Microsoft Visio Premium 2010
檔案大小:560MB
檔案格式:ISO
上傳日期:2016-02-17
解壓縮密碼:無
內容簡介:

Microsoft Visio 2010 利用資料導向的動態視覺工具和範本、強大的流
程管理功能以及進階的 Web 共用功能,將圖表功能提升至全新的層次。
Visio 2010 擁有充滿現代感的成品圖形、智慧型範本,提供您多樣化的
選擇,充分滿足您在 IT、業務、流程管理等各方面的圖表繪製需求。
無論您是要建立新圖表,或是修改現有的圖表,Visio 2010 的快速圖形
迷你工作列、經過改良的動態格線、自動調整頁面大小、自動對齊與版面
配置調整等功能,都能協助您輕而易舉地加入圖形並排列整齊。

下載: SW_DVD5_Visio_Premium_2010_64Bit_ChnTrad_Std_Pro_Prem_MLF_X16-51227-prathaprabhu.ISO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
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6-2-17 00:31: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6-2-17 00:54:5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6-2-17 00:59:1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6-2-17 01:01:3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6-2-17 01:45:32

一頭霧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6-2-17 02:11:4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6-2-17 02:25:4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6-2-17 02:49: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6-2-17 03:17:30

不是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6-2-17 03:18:0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6-2-17 03:20:4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6-2-17 03:25:3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6-2-17 03:44:0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6-2-17 03:49:5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6-2-17 04:04:4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6-2-17 04:30: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6-2-17 05:25: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6-2-17 06:13:1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6-2-17 06:50:0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6-2-17 07:18:1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6-2-17 07:26:0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6-2-17 08:13:07

頂一個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6-2-17 09:13:3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6-2-17 09:19:0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6-2-17 10:20: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6-2-17 11:17: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6-2-18 10:00:1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6-2-18 16:06:2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