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科醫生選拔「捏一粒米壽司」,感覺比完一定會鬥雞眼 [打印本頁]

作者: 新伍    時間: 2016-4-25 21:02:27     標題: 外科醫生選拔「捏一粒米壽司」,感覺比完一定會鬥雞眼

[youtube]1TtU4UNM2po[/youtube]

如果有來生,派大星很想改當醫生,因為派大星超愛看醫療日劇的,尤其看到《醫龍》中朝田龍太郎又帥又神乎其技的手術技術時,真的忍不住幻想著自己某天穿上手術袍的樣子。話是這麼說啦,但派大星今天看到日本倉敷中央病院醫師教育研修部拍攝的「外科醫生選拔」影片後,我突然覺得來生還是繼續寫廢文,洗洗睡吧。

影片中,想要成為外科學生可不簡單,必須通過三關,而且每關都有限時間。



第二關是:重組昆蟲,而且必須和原本一樣。


最後大魔王關是:捏一粒米壽司,但是上面還是要有配料,而且外觀依舊要美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