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糗大!美軍演練空投悍馬車失敗…兩千萬臺幣瞬間摔成鐵餅 [打印本頁]

作者: 新伍    時間: 2016-4-26 17:21:20     標題: 糗大!美軍演練空投悍馬車失敗…兩千萬臺幣瞬間摔成鐵餅



空投是向前線輸送人員物資最快捷的方式之一,因此各國都會進行人員和物資的空投演練。擁有世界最先進運輸機的美國,不僅僅能夠空降士兵,而且在必要時還能夠將裝甲車、越野車這樣的機械裝備塞入飛機進行空投。

不過,百密一疏。每次空投也並非都能保證萬無一失。

近日一段影片顯示,美軍第173空降戰鬥旅於德國霍恩費爾斯(Hohenfels)進行空投裝備訓練。訓練中,美軍使用C-130力士型運輸機,空投約150個武器車輛裝備到地面。由於其中有降落傘故障,連續3次傘包沒有開啟,導致3輛悍馬軍車如同炸彈一樣墜地砸出大坑,變為廢鐵,場面「慘烈」。





美軍在1980年代已開始使用悍馬車,按照不同的裝甲配備而言,一輛悍馬車最高可達20萬美元(約650萬新臺幣)。

有網友看過後吐槽稱,這次負責疊傘的士兵大概要去掃一年廁所了。





[youtube]vSMYXq8WoEI[/youtube]


從影片看起來真的是亂七八糟啊…演練完應該有人要倒大楣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