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沒有處男初夜要拍照紀念的八卦?」鄉民po套圖:懂緬懷 [打印本頁]

作者: 新伍    時間: 2017-7-6 12:44:25     標題: 「有沒有處男初夜要拍照紀念的八卦?」鄉民po套圖:懂緬懷


小弟獻出寶貴第一次的時候,沒兩三下就已經繳槍了,而且那個時候也很匆忙,所以沒有太多時間讓我紀念或者是慶祝...最近一位日本鄉民在2ch上問掛:有沒有處男初夜要拍照紀念的八卦?

這個問題一問出就真的厲害了...為什麽厲害,真的很難有人在處男之夜拍照留念的啊!想著有鮑魚吃不錯了,哪管帶相機的!就在大家苦惱的時候,一位鄉民po出了一組套圖,並揚言和鼓勵接下來的童真男們,一定要懂得緬懷第一次!

▼「最愛的男友給了我他的第一次!」


▼當然也有女生大膽拿相機拍攝下這一刻!

▼處男要紀念,女生羞羞地遮住雙眼...

▼這是女生第一次幫我口X......


轉大人就好比會前往一個新世界,但是當你剛進入一個新環境時你的那種激動澎湃和快感是無與倫比的!所以轉大人之夜拍照留念這美好的時光也算是一種紀念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