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撕了膠帶「手邊沒有剪刀」弄不斷?神人教你「把手指放好 [打印本頁]

作者: 新伍    時間: 2018-4-18 11:25:10     標題: 撕了膠帶「手邊沒有剪刀」弄不斷?神人教你「把手指放好

撕了膠帶「手邊沒有剪刀」弄不斷?神人教你「把手指放好」輕輕一戳就斷開!
通常使用膠帶時,若時手邊一時沒有剪刀或美工刀就會完全撕不開!


不過今天小編要教你一個小撇步,讓你就算沒有手編沒有尖銳物也一樣能輕輕鬆鬆用膠帶~


其實你只需要把一根手指頭放在對的地方,輕輕一撕就能斷開牽連唷~


快來看看要如何做吧!
[youtube]MBY4LhsnwdM[/youtube]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