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撕了膠帶「手邊沒有剪刀」弄不斷?神人教你「把手指放好
[打印本頁]
作者:
新伍
時間:
2018-4-18 11:25:10
標題:
撕了膠帶「手邊沒有剪刀」弄不斷?神人教你「把手指放好
撕了膠帶「手邊沒有剪刀」弄不斷?神人教你「把手指放好」輕輕一戳就斷開!
通常使用膠帶時,若時手邊一時沒有剪刀或美工刀就會完全撕不開!
不過今天小編要教你一個小撇步,讓你就算沒有手編沒有尖銳物也一樣能輕輕鬆鬆用膠帶~
其實你只需要把一根手指頭放在對的地方,輕輕一撕就能斷開牽連唷~
快來看看要如何做吧!
[youtube]MBY4LhsnwdM[/youtube]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