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堅果R1發貨延遲:官方加贈198元配件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8-5-25 15:23:41     標題: 堅果R1發貨延遲:官方加贈198元配件

5月15日,堅果R1在鳥巢發佈,起售價為3499元。當晚21點首銷被搶購一空。
盡管產品遇到了攝像頭刮花等狀況,依然有錘粉願為之買單,同時,堅果R1也遭遇了產能的瓶頸,就連發佈會現場發放的優購碼購買的堅果R1也出現了延遲發貨的情況。
ryb4hhbxqby08.jpg
對此,錘子科技向這部分消費者發送了短信,表達了對延遲交付的歉意,同時表示發貨時加贈99元堅果R1“足跡”保護套、99元Smartisan半入耳式耳機·心動版兩款配件。
此外,堅果R1 8G+128GB版還支持全款預售,付全款無需搶購坐等收貨即可,而且支持超時賠付。即訂單超出預計發貨的時間仍未發貨,那麼訂單金額將自動按照年化收益率的10%折合成現金作為對延期發貨的賠付。
mlajkeih2cy09.png

附件: [ryb4hhbxqby08.jpg] ryb4hhbxqby08.jpg (2018-5-25 15:2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0MDIwfGY3ZGQxODA4fDE3ODI2NDg2ODB8MHww

附件: [mlajkeih2cy09.png] mlajkeih2cy09.png (2018-5-25 15:2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0MDIxfDc3YTE5YTg1fDE3ODI2NDg2ODB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8-5-25 16:41: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5-25 18:12:09

我在頂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8-5-25 19:28:2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8-5-25 20:45:3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8-5-25 20:54: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8-5-25 22:10: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8-5-25 22:10: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8-5-26 02:46:2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8-5-26 03:18:4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8-5-26 03:28:3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8-5-26 04:26: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8-5-26 04:58:3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8-5-26 05:46:3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8-5-26 06:34:5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8-5-26 08:08: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8-5-26 09:49:4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8-5-26 10:05:31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8-5-26 11:47:0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8-5-26 12:36:3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8-5-26 12:47:3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8-5-26 14:22:5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8-5-26 15:42:0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8-5-27 08:46:0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8-5-28 18:26: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8-5-29 07:16:1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8-6-3 10:25:0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8-6-4 03:05:44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