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厲害了:蘋果有意打造全觸屏iPhone 邊框也是屏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8-5-30 11:28:03
標題:
厲害了:蘋果有意打造全觸屏iPhone 邊框也是屏
對於蘋果來說,讓iPhone變得更酷炫是他們長久要規劃的事情,聽起來很漫長,但其實他們幾年前就開始準備了。
美國專利商標局於當地時間周二公佈了蘋果2016年、2015年蘋果申請的專利,都非常有意思,一個是借助其透明外殼來實現交互,蘋果打造兩個用戶界面——一個將被用於該透明外殼的中心部分,另一個則被用於外殼的外圍區域。
簡單點說就是,蘋果想要取消iPhone上的所有實體按鈕。
另外一個專利顯示,蘋果正在準備一種仍然帶有邊框的類似iPad的產品,但它可以讓用戶通過點擊邊框來控制屏幕上的功能。當面板的某一部分處於活動狀態時,屏幕就會發出信號,你可以把它看作是研發包裹式觸控屏。
在包裹式觸控屏下,蘋果打造的界面顯示,用戶將可以向上或向下滾動、訪問額外的菜單、甚至是打開或關閉設備——
這可能是因為蘋果在這款iPhone的側面添加了一個觸控欄——正如Mac電腦上所配備的那樣。
2018-5-30 11:28: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wc1wjta3d309.jpg
附件: [vwc1wjta3d309.jpg]
vwc1wjta3d309.jpg
(2018-5-30 11:28: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0NTY4fDZjNDhmMGRkfDE3ODI2ODI4ODB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8-5-30 15:44:4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8-5-30 15:49:2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8-5-30 16:00:4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8-5-30 17:03: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8-5-30 17:40: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8-5-30 18:16: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8-5-30 19:48:42
好帖,有才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8-5-30 21:01:5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8-5-30 22:33:12
我想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8-5-30 23:13: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8-5-30 23:18: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8-5-31 00:22:4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5-31 02:37:0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8-5-31 03:42:24
說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8-5-31 05:39:0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8-5-31 06:13:5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8-5-31 06:22:0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8-5-31 06:45:1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8-5-31 07:17:33
鑒定完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8-5-31 08:36:4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omoon
時間:
2018-5-31 10:1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8-5-31 12:02:5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8-5-31 12:05: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8-5-31 12:07:51
樓主,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8-6-1 07:52:5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sy
時間:
2018-6-3 08:21: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8-6-4 09:55: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8-6-6 05:50:19
回復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8-6-6 12:30:44
一頭霧水…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8-6-7 17:58:4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