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8探索版後殼很酷?雷軍:未來推全透明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8-5-31 18:05:07
標題:
小米8探索版後殼很酷?雷軍:未來推全透明手機
今天推出的小米8探索版上,獨特的後殼讓人眼前一亮,是不是很有極客范。
在發佈會上,雷軍表示,小米8透明探索版將後蓋做成了透明,不僅僅是用了玻璃,一些元器件進行了外觀件的處理。
2018-5-31 18:05: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rfyj1v5y1p53.jpg
這款售價3699元的售價,提供3D人臉識別功能,同時還具備屏下指紋功能,而對應的是8G+128G內存組合。
雷軍還透露,小米未來還可能推出全透明手機,在後殼之外,屏幕也將透明,不過電池怎麼透明還沒解決。
2018-5-31 18:05: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h2eikuw5o354.jpg
附件: [prfyj1v5y1p53.jpg]
prfyj1v5y1p53.jpg
(2018-5-31 18:05: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0NzU3fDU4NjhjODIxfDE3ODI2NzY4NTR8MHww
附件: [uh2eikuw5o354.jpg]
uh2eikuw5o354.jpg
(2018-5-31 18:05: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0NzU4fDRjN2FjYzMxfDE3ODI2NzY4NTR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8-5-31 20:41: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8-5-31 20:54:0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8-5-31 21:03:3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5-31 21:15:1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8-5-31 21:16: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8-5-31 21:18:1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8-5-31 21:25:3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8-5-31 22:27:5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8-5-31 22:28: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8-5-31 22:56:5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8-5-31 23:18:5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8-5-31 23:20: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8-6-1 00:03: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8-6-1 00:12:09
先頂後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8-6-1 00:16:0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8-6-1 01:06:5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8-6-1 01:46:5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8-6-1 03:20:2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8-6-1 03:28:0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8-6-1 04:22: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8-6-1 04:50:54
不是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8-6-1 05:50:5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8-6-1 06:04:24
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8-6-1 06:13:3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8-6-1 06:57:48
不錯,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8-6-3 08:47:3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8-6-4 08:38:52
不是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8-6-6 05:46:4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8-6-6 12:31:06
頂你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8-6-7 16:08: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