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PPO向三星訂購曲面屏:或將使用到新機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8-6-9 05:25:01
標題:
OPPO向三星訂購曲面屏:或將使用到新機
6月19日,OPPO將會在巴黎羅浮宮進行新品發佈會,屆時發佈OPPO Find X新機,該機將會使用3D結構光技術,支持人臉識別,以及人臉支付。
2018-6-9 05:25: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zvhsesncpn15.jpg
據外媒GSMarena消息,
消息人士透露,OPPO已經向三星訂購曲面OLED屏幕,將會6月底發貨。
顯然,OPPO這次預定的屏幕不會配備到OPPO Find X中,因為Find X是6月中旬發佈,在時間上就有沖突。
而根據此前消息,OPPO Find X將會采用6.42英寸屏幕。
至於訂購這批屏幕是如何,可能是為了新機做準備,並且是旗艦手機,因為三星一塊曲面屏的價格幾乎是傳統屏幕的四五倍,所以會是一款高端新機,但不排除是OPPO Find X的另一版本。
附件: [4zvhsesncpn15.jpg]
4zvhsesncpn15.jpg
(2018-6-9 05:2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1MTg3fGY3M2E1OWE5fDE3ODI1MTcxNjJ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8-6-9 08:18:2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8-6-9 08:23:1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8-6-9 08:39:4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8-6-9 09:00:5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8-6-9 09:01:5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8-6-9 09:10:1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8-6-9 09:21:2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8-6-9 10:24:0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8-6-9 10:51:4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8-6-9 10:55:33
3q for 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8-6-9 10:56:1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8-6-9 11:35:3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8-6-9 11:42:4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8-6-9 12:50: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8-6-9 13:11:5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8-6-9 13:45:2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8-6-9 13:46:4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8-6-17 06:44: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8-6-17 12:49:55
好人一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8-6-19 05:00: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