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砍掉iPhone SE 2:今年三款全是大屏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8-6-18 16:46:22     標題: 蘋果砍掉iPhone SE 2:今年三款全是大屏

根據最新報道,蘋果已經取消了第二代iPhone SE,今年將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全都是6寸上下的大屏。
iPhone SE發佈已經兩年多,期間各種傳聞不斷,尤其是在iPhone X誕生之後,不少消息都說iPhone SE會借鑒iPhone X的設計思路,特別是劉海全面屏,但發佈時間一拖再拖,每次等待都最終落空。
如今,WWDC 2018大會已經結束,而按照蘋果一貫的新品發佈規律,秋季發佈會之前已經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容納iPhone SE 2,蘋果為了已經鮮有人關註的小屏打破慣例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福佈斯援引手機殼廠商Olixar給出的情報稱,蘋果的新一代小屏機原本計劃叫做iPhone Mini,但是已經被砍掉,蘋果最終放棄了它,而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今年秋天的三款大屏機上,它們需求更旺,更貴,自然也更賺錢。
雖然關於蘋果的消息總是真真假假,不到最後一刻很難說得準,但就目前的情況而言,iPhone SE升級的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畢竟4.x寸手機已經幾乎沒有市場需求,利潤至上的庫克犯不著為了極少數果粉的情懷需求而做這種虧本買賣。
另外,Olixar經常在蘋果發佈會前曝料,準確性還是蠻高的。
綜合來看,蘋果今年的三款新機,其中之一將是現在iPhone X的升級版,屏幕依然是5.8寸,另外兩款則分別是6.1寸、6.5寸,原計劃都是OLED屏幕,但其中6.1寸的將改用LCD,以避免供貨和產能不足問題。
不出意外的話,三款新機都會是劉海全面屏,都有Face ID人臉識別,都是玻璃機身並支持無線充電。
hah3cnkixi127.jpg

附件: [hah3cnkixi127.jpg] hah3cnkixi127.jpg (2018-6-18 16:4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2MjgwfDU3YmNmNDUyfDE3ODI1MTcwODV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8-6-18 20:52: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8-6-18 21:09:1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8-6-18 21:13:2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8-6-18 21:44:2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8-6-18 22:00:4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8-6-18 22:14:4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8-6-18 22:42:5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8-6-18 23:51:2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8-6-19 01:17:3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8-6-19 01:20:1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8-6-19 01:20: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8-6-19 01:41:2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8-6-19 01:47:2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8-6-19 01:54: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8-6-19 01:55:5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8-6-19 02:04:0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8-6-19 04:55:1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8-6-19 05:00:0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8-6-19 05:05:1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8-6-19 05:34:3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8-6-20 10:49:26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