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豬隊友”曝光:蘋果今年將發三款iPhone 但沒有SE2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8-6-18 15:28:14
標題:
“豬隊友”曝光:蘋果今年將發三款iPhone 但沒有SE2
6月18日消息,蘋果今年的WWDC沒有推出硬件產品讓很多網友十分不滿,不過此舉也讓用戶更加關註今年的秋季新品發佈會,根據手機殼制造商曝光,蘋果今年將會發佈三款iPhone,不過其中並不包含SE機型。
手機殼制造商Olixar稱今年蘋果將不會推出廉價版小型iPhone X SE,而是推出蘋果有史以來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根據曝光的消息來看,蘋果除了繼續更新5.8寸iPhone X之外,還將會推出兩款大小不一的機型,而它們的機身尺寸被設計為6.1寸和6.5寸。
2018-6-18 15:28: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ua5a52b1jz29.jpg
之前曾經有消息曝光蘋果今年有三款手機將會發佈,而其中提到的尺寸也和這次手機殼制造商提到的尺寸信息相符,而這家手機殼制造商Olixar經常在蘋果發佈會前進行預測,準確率也相當高。除此之外還有媒體曝光這三款iPhone並不全部使用OLED屏幕,其中將有一款使用LCD顯示屏,這個決定將會讓iPhone的產能大大提升,不會有去年的推遲情況出現。
目前有消息稱LCD款iPhone目前在整合3D傳感模塊上仍存在瓶頸,但情況正在逐步改善,希望在今年的秋季發佈會上能夠準時見到這些改變世界的iPhone。
2018-6-18 15:28: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x3pzrixs1229.jpg
附件: [oua5a52b1jz29.jpg]
oua5a52b1jz29.jpg
(2018-6-18 15:28: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2MjgxfGU4NGZjZDMwfDE3ODI0OTA4OTB8MHww
附件: [4x3pzrixs1229.jpg]
4x3pzrixs1229.jpg
(2018-6-18 15:28: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2MjgyfGY3NTdkMDEyfDE3ODI0OTA4OTB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8-6-18 20:52:5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6-18 21:09:1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8-6-18 21:13: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8-6-18 21:44: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8-6-18 22:00:4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8-6-18 22:14:4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8-6-18 22:42: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8-6-18 23:51:2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8-6-19 01:17:3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8-6-19 01:20:1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8-6-19 01:20:5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8-6-19 01:41:2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8-6-19 01:47:2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8-6-19 01:54:2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8-6-19 01:55:5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6-19 02:04:0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8-6-19 04:55:1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8-6-19 05:00:0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8-6-19 05:05: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8-6-19 05:34:31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8-6-20 10:49:2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