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xOMark:確實有相機、手機廠商付費求評測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8-6-18 15:28:16     標題: DxOMark:確實有相機、手機廠商付費求評測

作為全球最權威的相機、智能手機拍照評測機構,DxOMark近年來露面的機會越來越多,已經成為一個行業標桿,但就像任何評測,DxOMark也面臨很多質疑,比如評測公平性,比如是否收費評測。
DxOMark營銷副總裁Nicolas Touchard近日接受采訪時坦承,確實有相機廠商和手機廠商提出向他們付費,要求對其產品進行評測,而且這種事情發生過很多次。
不過他隨即澄清說,任何行業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廠商這麼做是不理解他們的商業模式,尤其是那些從未與他們合作過的,所以才想塞錢。
Touchard強調,DxOMark從未接受這些錢,未來也絕對不會,他們有自己的原則,不會妥協。
而在DxOMark向廠商解釋過之後,沒有一家再次提出付費評測需求。
對於評測產品為何如此之少,Touchard解釋說他們其實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未來會增加更多相機和手機,當然主要還是新的旗艦,也會更多地關註非旗艦機型,因為它們的拍照能力越來越接近旗艦,比如最近考察的Vivo X20 Plus、Lava Z25、Energizer E520。
目前,DxOMark有大約60名工程師和技術員,但是Touchard拒絕透露有多少人是做評測的。
nduwaeaovgy32.jpg

附件: [nduwaeaovgy32.jpg] nduwaeaovgy32.jpg (2018-6-18 15:28: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g2MjgzfGQzZjRlMDdlfDE3ODI0OTg5MDR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6-18 20:52:5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8-6-18 21:09:1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8-6-18 21:13:25

頂一個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8-6-18 21:44:2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8-6-18 22:00: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8-6-18 22:14: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8-6-18 22:42:57

好人一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8-6-18 23:51: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8-6-19 01:17:3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9394    時間: 2018-6-19 01:20:10

3q for 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8-6-19 01:20:5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8-6-19 01:41:2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8-6-19 01:47:2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8-6-19 01:54:20

頂一個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8-6-19 01:55:5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8-6-19 02:04:0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8-6-19 04:55:1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8-6-19 05:00:0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8-6-19 05:05:1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8-6-19 05:34: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8-6-20 09:54: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