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酸奶八大誤區 常喝酸奶者必知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13 23:42:00     標題: 酸奶八大誤區 常喝酸奶者必知


       

  誤區一、喝越多越好

  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所以喜歡在吃完飯後喝很多,有些人覺得這幾天腸胃不舒服,都喝一點好得快。但是酸奶食用過量,可能會造成吸收過多的熱量而導致體重增加。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會引起瞭體重。 再者喝過多的酸奶容易引起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破壞人體內的電解質平衡。尤其是平時就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更是不能食用過量。

  TIPS: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喝一兩杯是比較合適的。而且最好是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這樣可以調節腸道菌群,有利於身體健康。而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這樣搭配是最為理想的。

  延伸閱讀<br />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br />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br />
  -這七件事 女人經期不要做<br />
  -十大最富有香港女星資產曝光
  

<p>
        轉載請注明出處和鏈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