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VB】『星期二檔案 - 香港人有權say』(2012-03-06)【TV-RMVB】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2-3-11 00:55:44     標題: 【TVB】『星期二檔案 - 香港人有權say』(2012-03-06)【TV-RMVB】





2012.03.06 - 香港人有權say
播出日期: 2012.03.06 (二)

回歸後的特首選舉,一直被批評是小圈子選舉,特首只是由特定的選舉委員會選舉產生。雖然今屆的選委人數增至一千二百人,但絕大部分香港人都無權參與。然而,隨著候選人的各種負面新聞不斷傳出,民調顯現的結果,都成為市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香港人雖然無權選特首,但很多人都說:我們有權say。

究竟香港人如何看這場特首選舉?他們想要一個怎樣的特首?要送新特首一份禮物,他們又想到甚麼?且看不同類別的群體,對香港未來管治者的心底語。

記者:眾記者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