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科醫生選拔「捏一粒米壽司」,感覺比完一定會鬥雞眼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9311
積分
43163
最後登錄
2018-10-5
在線時間
2297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25 21:02: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如果有來生,派大星很想改當醫生,因為派大星超愛看醫療日劇的,尤其看到《醫龍》中朝田龍太郎又帥又神乎其技的手術技術時,真的忍不住幻想著自己某天穿上手術袍的樣子。話是這麼說啦,但派大星今天看到日本倉敷中央病院醫師教育研修部拍攝的「外科醫生選拔」影片後,我突然覺得來生還是繼續寫廢文,洗洗睡吧。

影片中,想要成為外科學生可不簡單,必須通過三關,而且每關都有限時間。



第二關是:重組昆蟲,而且必須和原本一樣。


最後大魔王關是:捏一粒米壽司,但是上面還是要有配料,而且外觀依舊要美觀。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02:08 , Processed in 0.607599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