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相思的愛戀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25297
積分
12634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4:55: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重温你的微微下陷的眼眶,我就会心疼,凝结瞭多少个夜晚的含辛茹苦。女兒越来越大瞭,知道牙牙学语瞭,你会偶尔聽见“妈妈”瞭,你的笑容总是凸显着那道微微下陷的眼眶。我就觉得很对不起你,让你委屈瞭,莫名的感动一股股湧上来,化作瞭爱。

  由於我们分居,总是汉化着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但我们总是期盼着我们相聚的日子。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人知道,曾今有这样一个女人,每周途径高山裂谷,坐车来回五六个小时,时而看见到路边翻到的车辆,还会见到山崖下滚落的石子,这一路都写下你对傢的衷爱。我每一次接你时,都会很注重看你的眼神,包涵着幾分羞涩和亲切。不然别人怎麼会说“小别勝新婚”,同时也希望我的眼神也能点亮我们暧昧的情種。你总是带着母性的眼光看着这位满身烟氣、酒氣的男人,回绝瞭我的眼神,保留着那份谁也不願意直白的暧昧。

  每一周的我们重逢,都是一个完整的傢。我有意关闭瞭手機,拒绝外来的幹擾。目的就是我们珍惜快要逝去的岁月,女兒的逗哏总会让我们尝到瞭为人母、为人父的甜头,笑得那麼惠心和自然。也许我们真的抛开瞭工作、烦恼和忧愁。记得你曾今对我说,不要烦恼,不要氣愤,你回到傢瞭,看看这门可爱的女兒,你就什麼烦恼也没有瞭。其实,当时的不留意,细细回味昨天的故事,才显得那麼实在。

  这周当你坐上班车和我怯怯说再见时,你微微下陷的眼眶,红润着你昨晚的泪水,哽咽着声音显得那麼娇柔和沉重。我知道你没有和我计较我们之间发生的不安之夜,你的眼神让心裡七零八乱,忐忑不安。我很想说“老婆,对不起”,当众的群人让没有瞭勇氣,隻得在心裡轻轻的诉说。昨晚让我情感宣泄瞭,连我自己也感到羞愧,惭愧你怎麼有这样一个男人。这段时间你知道,困难和烦恼的事情真的压得我好累,好苦,不能找个人轻言相诉。隻能埋葬在我寂寞的夜裡,埋葬在我的心底。最开始我也不想给你说,因为你知道瞭,难得为我担心,我隻想與你快乐分享,不想烦恼你我共度。难怪你常常对我说“报喜不报忧”。昨晚,我與老师共饮瞭三杯酒,回忆瞭我们兒时的情趣和淘氣。仿佛我们回到瞭童年,当然还记得同桌的你,在灿烂的笑声中,你们大傢都忘瞭我的孤寂。老婆,昨晚的所发生的事,让你寒心瞭,让你委屈瞭,让你失望瞭,让你对我失去瞭信心瞭,老婆,真的对不起。

  你让我感受瞭一个女人的魅力,让我感受到瞭爱。真的谢谢你,我有时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何变得那样的不堪一击,变得那样的平庸,变得那样让你没有安全感。我现在要埋头於文字裡,倾情於书法裡,历练自己的修养,培养自己的情操,懂得更多的珍惜,来好好爱你,来好好爱这个傢。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4 06:50 , Processed in 0.66784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