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38|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aab新東家NEVS目前還不行使用「Saab」的Logo來做任何事情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011
積分
13534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6-26 11:25: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就在10幾天前,Saab已經確定被中日合作的瑞典國家電動車公司(NEVS)所買下, 不過他們目前尚未取得「SAAB」的Logo使用權,所以他們現在還無法將這個Logo,掛到他們設計的電動車上面。
因為上面這三個Saab的Logo,分屬於Saab汽車公司 - Saab AutoSaab航天及防衛公司  - Saab AB、以及Saab卡車公司 - Scania AB。而這三個看起來很雷同的Logo,早在他們分家之前,他們各別就已經一直在共同使用這些鷹首獸的Logo了。
而現在,Saab汽車的破產管理委員會、正和NEVS一起,來向Saab AB、及Scania AB協調,希望授權繼續使用這個商標。
Scania AB公司的發言人Erik Ljungberg向媒體表示:「鷹首獸(就是Griffin的意思)的商標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而我們也不可能就不管這件事。這問題不是那麼的簡單,有些疑慮也要被釐清才行。」
Saab AB的發言人Erik Magni則也表示:「雖然他們的正式名稱是叫做Saab  Auto,但是一般來說人家都叫他們Saab;所以這的確是有一個風險,讓人家把他們跟我們混淆在一起。」
「我希望這個問題能有一個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案,讓日後我們共用同一個極為類似的名稱時,能在發展、研發、工藝理念上,都有一個相同的看法。」
簡單說來,他們的意思就是不希望新公司用了「Saab」這個品牌名稱後,卻沒能把持住造車該有的堅持理念,而日後間接影響了他們的金字招牌。

目前,NEVS表示,他們將以現在9-3的平台基礎下,開發出他們的第二款電動車;預計上市時間大概會是在2013年底、或是2014年初的時候。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6-26 14:37:22 |只看該作者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好友
0
帖子
124606
積分
1246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6-26 14:45:53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好友
0
帖子
124360
積分
1243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6-26 14:45:55 |只看該作者
哎 怎麼說那~~

好友
0
帖子
123922
積分
12394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6-26 14:50:29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了!

好友
0
帖子
125023
積分
12503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6#
發表於 2012-6-26 15:23:13 |只看該作者
頂你一下.  

好友
0
帖子
130714
積分
13621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2012-6-27 04:28:03 |只看該作者
又看了一次

好友
0
帖子
125213
積分
1252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2012-6-27 07:01:30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啊!

好友
0
帖子
124434
積分
12444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9#
發表於 2012-6-27 09:28:15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好友
0
帖子
130227
積分
1364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0#
發表於 2012-6-28 06:46:46 |只看該作者
一樓的位置好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17:14 , Processed in 0.641262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