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Kia公開徵求K9在海外市場到底該叫啥名字?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341
積分
1357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5 12:36:5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就在Kia的旗艦車型K9現身、在韓國發表之後,他們在自家的官方臉書上,公開徵求「K9在海外市場的命名」。K9目前是在韓國本地的名稱,而他們希望聽到一些建議,到底K9銷到國外市場時,應該叫什麼名字。
以目前來說,K9上周三才在韓國發表,未來會有哪些國家能導入這部新車、還是個未知數;不過想也不用想,美國市場一定是優先中選的主力市場,中國市場也不意外;因為這樣尺碼的大車,加上它的旗艦定位,這個結果是必然的。
現在剩下的問題只有:到底何時、以何命名進入美國!關於時間點的問題,有可能是會安排在2013年底、或是2014年初成行。
如果名字可以自己選,如果是來台灣的話,你會幫它取甚麼名字呢?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638562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