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友
- 0
- 帖子
- 135443
- 積分
- 146309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好友
- 0
- 帖子
- 135443
- 積分
- 146309
- 最後登錄
- 2019-2-28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http://tv.on.cc/index.html?d=128 ... s=5%26amp&ss=26
![]()
香港地下鐵路公司在1970年的圖則,於 上環總站 後方, 其實預計興建多個車站 ,但是不知為甚麼工程被長期擱置30多年........
林士站:上環站中間層的其中某個月臺, 一直多年沒有鋪設路軌及封閉.原來是林士站接駁到上環站的位置.相傳有人看到白衣女子跳月臺及工人慘死, 後來便決定停工. 有參與的退休工程師稱, 該處挖地道時挖到陰靈聚集之地.
![]()
西營盤站:原本設在全香港最出名的高街猛鬼屋, 因「港島西行線」開展工程, 有機會重見天日.但該項興建工程頻頻發生意外, 好似隱藏某些預兆.........
![]()
屈地站:另一個原本設在屈地街出口的車站, 預訂的出口長年被荒廢, 老街坊報販商稱, 該處時有鬧鬼傳聞, 旁邊更設有大型神位用來鎮壓邪靈之用.
![]()
[ 本帖最後由 gmgmgm 於 2010-11-30 12:26 A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