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43|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醫科室的秘密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0:10: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中醫科室的秘密

  最近感觉不太对,老是觉得头昏,而且昏起来是那種感到四周一片漆黑的那種。大概是榕树下鬼故事看多瞭吧!这隻是一種自嘲,或者是自我安慰。这头昏还是照样发作。聽隔壁王大妈说,某某医院有个韩医生,是中医科的,看瞭效果特别好,而且,人人都願意去那裡看病,西医科倒反而被冷落瞭呢。也罢,没办法,既然说得这麼“神”哪,为瞭自己的健康,我就去那兒看看吧。
  进瞭医院,掛瞭号,好不容易才找到瞭中医科,原来在一楼的一个角落,地方倒是挺大的,一看,天呐,门前还坐着长长的一队人,可都是些老头子老太太之类的。奇怪!我心裡想着,可那时没在意呀,隻是想到底要等多长时间才轮到我呢?随便找瞭个位子坐下,等呀,等呀,不知不觉中,我居然睡着瞭……
  “喂,喂,小姑娘,到你瞭!”“啊,啊?到我瞭啊?”我睡得迷迷糊糊的,被旁边的一位老婆婆推醒瞭。趕紧回过神来,踏进瞭中医科,顿时,一種奇怪的感觉湧瞭上来,环视四周,简简单单的,占瞭一面墙的药櫃,一张老旧的褐色桌子,很正常阿,哪裡不对呢?突然,我的视线停留在窗边的一扇门上。这门奇怪得很,因为它似乎是用铁造的,而且上面还掛瞭一把锁。中医科有必要用这種门吗?裡面会不会有什麼东西?心中奇怪的感觉越来越奇怪……“小姑娘!”一个刺耳尖锐的声音冲进我的耳膜,头晕再次发作。原来是医生在叫我。医生是个大约四十幾岁的女人,穿着白大褂,脸色苍白的样子。“小姑娘,你哪裡不舒服?”刺耳的声音再度想起。(我聽见你的声音就不舒服瞭),我心下暗暗想道,並把病历卡递瞭过去:“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感到头昏。”那个怪怪的医生站瞭起来,走到药櫃面前(哇!真是吓我一跳,没想到这女医生站起来居然那麼高!怪吓人的),打开门拿瞭三包药给我:“熬三小时,每天一次。但是要在晚上十二点熬。你的病历卡先放在我这兒,等药吃完瞭再回来拿。”“哦,哦。”我接过药,心头那奇怪的感觉又再次湧上。为什麼要在晚上十二点熬?为什麼又要“扣压”我的病历卡?不管瞭,聽医生的话总是没错。
  走出医院,我越来越感觉奇怪。心裡很清楚地明白是那门带给我的奇怪感觉。又围着医院绕瞭一圈,发现中医科的外面是一面高高的围墙。“也就是说,那门,打开後,就应该是这个院子瞭!”我自言自语,突然眼前又感到一片漆黑,“哎……又发作瞭,趕紧回傢休息去……”
  深夜十二点,萬籁俱静,隻有我在阳臺上煎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药罐中升出的烟雾让我昏昏欲睡……好不容易熬到瞭三点,把药小心翼翼地倒出,再喝下,倒在床上就睡……第二天如此,第三天也是如此,三包药都喝完瞭,可是我觉得我的病没有好多少,反而倒是加重瞭,头整天昏昏沉沉的。到瞭第五天,我终於想明白,一定是那药有古怪,我一定要去弄个明白。当天晚上十二点,我硬撑着身子来到中医科外面的围墙边,天助我也!一辆小轿车正好停在边上。我好不容易用力爬瞭上去,看到的景象让我终身难忘!偌大的院子,当中放瞭一个像香炉似的东西,而靠墙的地方,也就是我正趴着的围墙的下文,整整齐齐地用钉子钉着一张张的病历卡!病历卡上冒出一阵阵的烟雾,那情景就如同熬药时的一样,隻见冒出的烟雾全被那香炉吸瞭去,那高大的女医生正站在边上,等烟雾全吸尽後,她从香炉中拿出一个小瓶子,瓶中有一股绿盈盈的氣體,她张开嘴,全数吸瞭进去……我终於明白,这女医生利用所谓的“药”和病历卡来获取病人的元氣,怪不得……她要我每天晚上十二点熬药……突然,我发现自己趴在墙上的手满是皱纹,那女医生吸完瞭精氣,抬起头,诡異地朝我一笑,我再也不支撑不住,倒瞭下去……
  第二天,报纸上登出一条消息:昨夜一无名老太太死於某某医院外……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061
積分
12408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0:10:54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好友
0
帖子
125023
積分
12503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0 00:10:54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好友
0
帖子
124785
積分
12480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5-12 19:24:03 |只看該作者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好友
0
帖子
124061
積分
12408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5-13 18:51:26 |只看該作者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4:43 , Processed in 0.67029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