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1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好不要靠近辦喪事的地方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9 23:47: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最好不要靠近辦喪事的地方
快要當兵的幾個月前冬天,明明是白天,可能因為下雨吧!
    
天空卻出現陰森森的黑暗,今天我像以往一樣,趕著去上班,我
  
住桃園公司在埔心,桃園的一大早總是人潮不斷,大傢都趕著上
  
班上學,今天我同學由於感冒所以沒有沒我一起去埔心,今天很
  
累...莫名的無力,在火車上就睡著瞭,到瞭埔心走出火車站,前
  
往公司的路上,遠遠聽到玲玲巄巄的聲音,我隻是好奇,往裡面
  
探頭一看,原來隻是個阿婆過往瞭!在辦喪事,走瞭一小段路,
  
腳下好像採到一個東西,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想說是錯覺!
   
就趕快去上班瞭!     

       
        
  上班的過程就跟平常一樣沒什麼不一樣,但是一下班,往回
   
傢的路上總是絕得有人跟在我的後面,甚至有聽到有人在呼喊的
   
微小聲音,天很黑路很靜,不知道為什麼心理絕得毛毛的,我的
   
步伐越走越大、越走越快,但是聲音越來越小,一到傢洗玩澡,
   
躺在床上時一直回想剛才的事情,後來想到一個地方,說瞭幾句
        
話麻痺自己:「 幾歲的人阿,怕什麼,隻是雨滴聲辣」。 
  
  
  說著說著...就睡著瞭~~~
    
     
  但是我卻做瞭一個夢,我夢見我在我傢的客廳看著電視,我
    
傢是透天的所以客廳有靠近外面,窩聽到敲門聲,打開一看是那
    
早上過往的那個阿婆,我嚇到瞭!急忙將門帶上,回到沙發上繼
   
續轉電視而且把聲音開到很大聲,本來會覺得比較安心,但是才
   
看完不到一幕,那個阿婆重我傢的樓梯上走下來,我嚇到全身無
   
力...我問那個阿婆妳幹嘛來找我,我又不認識妳,那個阿婆
   
用嗓嗓啞啞的微落聲音告訴我:「〈臺語〉少年仔你看啦妳採到
   
我的手阿啦,好痛捏,我晚上看到妳,要跟你講,妳又越走快
        
快,害我跟你跟到這,好累捏,我要來走瞭,掰掰。」他一說
    
完我驚醒。
     
    
  隔天窩決定到阿婆傢上香跟他說聲對不起,於是我拉著我朋
    
友一起到阿婆傢拜拜,還好那個阿婆很善良,重那天過後就沒有
    
奇怪的事情發生瞭!^^     
     
    
  所以奉勸大傢盡量不要靠近那種地方噢!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360
積分
1243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2 18:18:20 |只看該作者
這個站不錯!!  

好友
0
帖子
130099
積分
13570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2 18:18:20 |只看該作者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0:13 , Processed in 0.63891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