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22|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股的一間汽車旅館....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6:09: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臺北縣五股有一傢汽車旅館,但是那傢算是蠻久的。
那間汽車旅館算是有點住傢型的,不是很有設計感(重點因為便宜),有時候窗戶都還可以看到對面住傢。

那天我跟我男友我們一起去那傢汽車旅館休息,因為便宜的關係我們還幾乎都去那傢比較多,
他們的房號都201 202 203 以此類推,201的房間則是在汽車旅館進入的第一間,好像共有213吧!
因為我們常去,所以有時候我們不希望都住同樣一間,於是那天我們拿到瞭201房。

當我們打開201房門的時候,我就覺得一股冷,而且覺得裡面非常的潮濕,我心裡就怪怪的,於是我跟我男友說
我們是否要換房間,我男友同意。但是不知怎麼瞭,那天櫃檯說房間都滿不給我們換,錢都付瞭也沒辦法隻好還是待下瞭。

我把東西放好以後,我就自己跑去廁所準備要洗澡,這時我的心理可能覺得怪怪,於是我有去觀察這間房間,這間房間真的
非常潮濕,潮濕到整個房間溼氣不但很重而且房間都有牆壁滲水的感覺反正就是感覺很濕。我後來也不想想太多,我跟我男友
我們就去洗澡,洗好以後我先從浴室走出來,我突然看到鏡子前面有一陣白煙飄過,我嚇到整個愣在那裡,我男友隨後出來
看我驚嚇的樣子問我看到什麼,我說我看到白煙飄過,我男友說他也感覺這間房間怪怪的,沒看過溼氣這麼重的房間,真的一點
都不誇張,才剛說完我跟我男友同時都看到一陣白煙又過去,但是我們都沒看清楚就不見瞭。

後來我們就趕快也不管時間還沒到,我們衣服換一換就離開那間汽車旅館瞭。
我們那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那傢汽車旅館瞭,那間汽車旅館叫做米X的。

我有朋友有去住過,他們也說那裡的房間都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一進去都很有壓迫感。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606
積分
12461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7:40:59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這樣

好友
0
帖子
125069
積分
1251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9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2 18:14:42 |只看該作者
人氣還要再提高

好友
0
帖子
130406
積分
135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5-12 18:14:42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這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8:35 , Processed in 0.65899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