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39|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靈魂出竅的體驗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9:42:1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本來對鬼魂這種事情不太相信,但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就是在我生病要開刀的前一天,我在傢裏床上睡覺的時候,因爲我怕冷,脊椎骨受傷,就會覺得全身都是冷的,所以我睡覺時棉被都蓋得很厚,蓋得緊,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突然發覺有人在拉我的腳,往上這樣拉,然後我覺得我的腳往上這樣飄,而且是愈飄愈高,飄得連腰都起來瞭,我趕快用意志力,讓自己趕快的醒過來,結果我一醒來,我就想是誰在惡作劇?是誰在搗蛋?結果我一看,沒有啊!旁邊什麽人也都沒有,連棉被也是蓋得好好的,都沒有動。

  第二天我就進醫院開刀啦,開完刀以後的一個禮拜裏,因爲身體很痛,每天晚上我都要請我妹妹的同學小惠,請她幫我進行按摩,兩個小時按摩一次,不然我就會受不瞭,結果,在醫院待瞭一個禮拜,有一天下午兩點半,我的媽媽和爸爸來看瞭,他們二人是來替換我妹妹和小惠,我妹妹和小惠她們是睡在醫院的沙發椅,她們兩個就窩在那邊睡覺,我爸媽就捏我的腳,做按摩啊,兩個人就在講話,我的眼睛是閉著的,沒有多久,突然我覺得我的身體浮起來瞭,等浮起來以後,我再回頭看,怎麽我自己還在下面,然後,我爸媽還在講話,我聽不到他們講的是什麽。因爲我住的醫院有中庭,我就看旁邊有玻璃,我自己已經起來瞭嗎?我就往旁邊玻璃飄過去,竟然穿過瞭玻璃也不會痛。我飛下去的時候,就看到下面有一個老太婆在吃面包,那個高度,大概有四樓左右,然後我想穿過一個玻璃沒事,我就再穿對面的玻璃看看,因爲這邊的玻璃到那邊的玻璃大概也有四層樓,那個醫院很大,結果我就再穿過瞭一個玻璃,還是沒事!

  等過去以後,我就看到一位護士,她是王護士,我看到她的時候 我就很高興呀!然後我就跟她打招呼:“嘿!王小姐!你好啊!”結果我發覺她面無表情,根本就沒有看到我,一直推著車,後來我覺的有些不太對勁,我發覺王小姐周圍有一些人,並不是在走路,好像是在飄啊!飄的,完全沒有表情這樣子飄著,那時候我才吓瞭一跳,好像不對勁啊,那個王小姐我跟她打招呼也好像沒看到,我就開始緊張瞭,我就趕快用我的意志力回到我的身體來,那個回去的速度很快,並不是在飄,而是非常快速的,刷的一下就回去瞭。等一回去,哇!的一聲我馬上就哭出來瞭,我媽說:“你怎麽搞的?你怎麽哭瞭?”我說:“剛才我出去,你們有沒有看到我出去啊?”我爸說:“沒有,我在給你按摩,我跟你媽媽在講話啊!你怎麽出去瞭?你什麽時候出的?”我說:“我剛剛才出去的啊!那時候我就看看時鍾,兩點半,大概是兩點二十分左右。”我就自己講,可是我自己講不準嘛,我就找那王護士過來問,我說:“王護士,兩點多的時候,你是不是有推著一個病人啊?在那個長廊那邊走過去,兩點半的時候。”她說:“有啊!”,我再問:“你有沒有看到我在叫你啊?我叫你瞭好幾聲你都不理我。”她說:“你叫我?”我說:“是啊,我一直在叫你啊!”她說:“哎唷!你不要吓我!”

  後來,我聽高人告訴我,還有就是看到一些異靈的書,我才知道那叫做靈魂出竅,我才知道我有出竅過,這次靈魂出竅我回來瞭,後來,在第二次去醫院開刀之前的一天,那次我又是睡午覺的時候,也是發生在中午的時間,我的眼睛閉著,突然我發覺窗戶邊有一束很亮很亮的光照進來,然後就抓著我要往光那上面沖,因爲我前面已經有經驗瞭,我知道那是很可怕的感覺,我就用意志力,我不要出去,我隻是出去瞭一半,結果又被我自己拉回來,我又吓哭瞭。後來,有人跟我說,你就不要緊張嘛,你就出去繞一繞,看一看嘛,回來以後再告訴我們發生瞭什麽事情嘛,等後來我想再這麽做時,可是已經出不去瞭,就沒有那種經驗後,他們說在人在身體最弱的時候,最容易發生這種事情,剛好我這三次的體驗都是我身體狀況最不好的時候。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30553
積分
13581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11:42:57 |只看該作者
我幫你 喝喝  

好友
0
帖子
125297
積分
12634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0 11:42:57 |只看該作者
賺點分不容易啊

好友
0
帖子
124696
積分
12470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3
發表於 2012-5-12 09:29:00 |只看該作者
先看看怎麼樣!

好友
0
帖子
124494
積分
12450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2012-5-12 09:29:00 |只看該作者
不是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6 12:48 , Processed in 0.681163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