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屍環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9:12: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風雨交加的夜裏某個醫院中…

  電擊!

  好的!

  注射1cc強心劑。

  是!

  一段時間之後,手術臺上的病人宣告不治。

  當時已經接近午夜,忙的焦頭爛額的外科醫師正要從五樓坐電梯回傢,他走進電梯,然後轉身按完電梯按鈕,正當電梯門就要關起來的時候,從遠方的走廊裏急急忙忙的跑來一名護士,醫生連忙把電梯門再按開,以便讓那護士進來。

  護士走進電梯之後,說瞭聲:『謝謝~~~~ 』

  電梯往下走,四、三、二、一、到瞭一樓,不過電梯卻沒有停下來,又是一直往下去…B1…B2…醫生心裏正覺得納悶,什麽時候醫院多瞭地下三樓?

  等到瞭B4的時候,電梯門突然的打瞭開來,門外站着一個男子正要搭電梯,而醫生看瞭他一眼,就直接把電梯門關瞭起來,讓電梯升上去瞭。

  這時,那位護士狐疑的問道:『你幹嘛不讓他進來?』

  醫生說道:『虧你是輪植夜班的護士,你沒看到他手上戴着的手環嗎?那是隻有送進停屍房後的屍體才會戴 的「屍環」啦!』

  這時,護士舉起瞭她的左手,眼睛看着醫生說道:『哦?~?那你說的是這個嗎?』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422
積分
12443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11:23:52 |只看該作者
頂的就是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5 22:59 , Processed in 0.665510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